——对你的爱编织成诗歌
可以喊我龙虾🦞^^!嘴很笨不太知道怎么回评论TT
谢谢你的喜欢!嘿嘿

【龙兔】夜

#内容和题目一样 是晚上发生的事 没什么别的含义

#健全的全年龄请安心阅读(?)


桐生战兔难得地失眠了,在第106次翻身后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
晚上的温度比较低,他想着就出来吹下冷风冷静一下自己那颗躁动不安的心,没把外套带上。但爬到屋顶上时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寒战,但现在下去拿外套说不定会看到万丈龙我。那还是吹冷风的比较好。战兔想,找了个地方席地而坐。


早上的事情发生得太过突然,他不知作何反应比较好,于是从那之后就一直在有意无意地疏远龙我。偏偏这又是无意间的,只有他一个人烦恼这事倒显得自己很蠢。要是没看到就好了。桐生战兔叹了口气,耷拉着头双手环抱着弯曲的双腿。


风突然就大了起来,把人因为刚从床上起来的一头乱发吹得更乱了点。战兔忍不住打了个喷嚏,与目的完全偏离地,心情变得烦躁起来。心绪跟头发一样变得乱糟糟的。犹豫着要不要下楼去取个外套它就到了自己面前,战兔道了声谢接过外套穿上,在这之后才反应过来要思考这是谁递过来的。脑子估计是被风吹糊了。战兔小声嘟嚷着“怎么回事”,回过了头,让自己陷入苦恼的对象——万丈龙我先生插着兜看着他。


“龙我,你也睡不着啊。”


“被你吵醒的,喷嚏声大得跟爆炸一样,你是大叔吗?”龙我坐到战兔旁边,后者一脸苦笑地看着他,“开玩笑的,我也睡不着,看见你上来就跟着上来了。”


那来的可真巧。战兔偷偷瞄了一眼龙我,那人双手撑着地,仰着头看着上头天空。战兔也抬起头,映入眼瞳中的是少有的繁星,看着像是眼里掉进了迷失路途的星星,在眼里闪烁着不知在传达什么讯息的光。


“真美啊。”龙我说。


“嗯,真美啊。”


战兔收回视线,和看着自己的龙我对视。两人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眼神交汇后又匆匆移开,二人保持着一种默契而又尴尬的沉默,似乎谁都没有当打破沉默的人的意思。


“战兔。”龙我先开口了,“你今天是不是看了什么?为什么好像一直在……躲着我?”


龙我收到的不是回答,而是来自被提问之人向他抛来的另一个疑问:“龙我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
这无疑是给这场沉默的拉锯战投下了一颗炸弹,万丈龙我被炸得手足无措,脸上写满了错愕与不解,显然是没料到会从人嘴里听到中心和样的话。


战兔深深吸了口气,说:“早上的时候,我想着出来喝杯咖啡,泡好坐到坐到椅子上,桌子上放着一本打开的本子。那应该是你的吧,字迹和你的一样。不过我那时没意识到这是什么,只当是谁的留言然后就凑上前去看了一下内容。之后发生什么你应该猜到了吧,我不小心把咖啡撒了上去,之后的事情不用我说了吧?”


“啊,嗯,原来看到了啊。这样啊,哈哈哈。”龙我干笑了几声,语气里却没有丝毫笑意,“这不是什么会让人高兴起来的话吧?要是有人能因此高兴起来就有个鬼了啊。抱歉哦战兔,竟然让你看到了这么丢人的一面。”


混蛋,我可是超高兴的啊。战兔颇有些不满地扭过头:“果然是个笨蛋啊,龙我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战兔站了起来,朝龙我伸出手。风把他的外套吹得猎猎作响。龙我握着他的手被拉了起来,面前人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他,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
“事到如今你就没什么想要问一下我的吗?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龙我,肩膀借我用一下。”还没等人回答,战兔就把手打了上去,微撑着贴上了龙我的唇。两秒之后松开了手,,向后退一步看着龙我。虽然脸上看着游刃有余,却还是改变不了战兔因为紧张仍在微微发颤的双手,耳根也不明显地有了些许泛红。龙我张着口,一脸的不可置信,在做了十几个深呼吸冷静下来后,也许是被战兔撩拨了一下鬼迷了心窍,向前走了一步,右手环上战兔的腰,左手扶着龙我的头,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。


对此毫无经验的天才物理学家只能被动地和龙我的唇齿交缠在一起,他第一次知道接吻原来是这么让人脸红心跳的事情。


接吻以战兔的喘不过气告终,他有些艰难地推开龙我,像喝醉酒一样喘着粗气,耳根上的红蔓延到了脸上,宛如黑夜中不寻常的一抹绯云。脑内像是塞满了浆糊,同样是和刚来屋顶时一团糟,却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。


这叫什么,意乱情迷吗。桐生战兔不知如何去定义这种感情,冲动劲过去后,站在原地站也不是坐也不是,无处安放的手干脆挠起头来。


龙我抓住战兔的手:“我可以抱你吗。”


“为什么是肯定句啊……态度还这么强硬。可以的啊。”话音刚落,战兔就被龙我狠狠地拥到了怀里:“抱歉,我太冲动了。可我实在是太高兴了。吓到你了吧?”


“……你觉得我是那种这么容易被吓到的人吗,我也很高兴哦,龙我。”战兔微眯着眼,说。鼻子闻到的全是他身上洗衣液的味道,安心得战兔差点睡了过去:“抱歉,烦了一天的事终于可以结束了,我也终于想睡觉了。我们下去吧。”龙我还没来得及答应,战兔就靠着龙我的肩膀睡了过去。


这家伙也太没防备心了。龙我小心地换了个尽量让人舒服的姿势把战兔抱下了楼,嘴角是藏也藏不住的笑意,看上去格外的蠢。


这下笨蛋就是两个人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虾🦞 | Powered by LOFTER